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各位墨友,尤其是男性墨友,这两天我碰见一个女的,刚加的好友,聊了没几句就跟你暧昧,哥哥长哥哥短的叫。
又说出去玩,又说这个那个的,还一直说什么自己年纪小,等长大了就嫁给你啥的,然后就开始跟你要钱吃饭啥的,你们碰见过这样的女的吗??我现在很懵……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分享至 : QQ空间
收藏

15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Emily 来自手机 金牌会员 2019-8-13 09:29:25
沙发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由心生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??咋啦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我想看来不来上面的信息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
Emily 来自手机 金牌会员 2019-8-13 10:10:04
5#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她的名,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nexus 来自手机 注册会员 2019-8-13 11:41:53
6#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对面屏幕前是抠脚大汉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
nexus 发表于 2019-8-13 11:41
也许对面屏幕前是抠脚大汉

分析滴有道理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这分明就是骗屌丝男的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飓风 来自手机 高级会员 2019-8-13 13:57:31
9#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还要打马赛克。让广大网友看看是谁能咋滴。还要保护她隐私?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碰到神经病了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2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为了增强墨友的体验性,特推出掌上即墨APP,欢迎墨友们下载~了解即墨·关注我就够了!
客服
在线咨询
咨询热线
18006487295
欢迎关注掌上即墨公众号